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曾落魄剩50元 黃光芹爆他中了權力毒

黃光芹今天中午爆料韓國瑜身上曾經只剩50元。(資料照,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天中午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落魄時,接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當時他準備選高雄市長,身上卻只剩50元。

黃光芹透露,當時韓國瑜跟吳敦義、楊秋興說,如果選上,李佳芬要跟他離婚,「雖不中,亦不遠矣」,黃光芹說。

不但如此,黃光芹也爆韓國瑜岳父李日貴把他列為拒絕往來户,揚言如果他仍執迷不誤,就不用往來了,連女兒韓冰也跟他打冷戰,連話都不跟他說。黃光芹說,韓國瑜有家歸不得,身上也沒錢,「有一天,他與黃文財發現兩人身上只剩50元,連包煙都買不起」,一直到去年8月,李佳芬才帶東西南下看他,並在9月投入輔選。

黃光芹直言,韓國瑜以50元作本,拚到高雄市長寶座鹹魚翻身,還賺了2600萬元補助款,列入財產,「他總統的誘惑更大,選贏了登頂,有權、有錢,可以在岳家面前揚眉吐氣,把頭抬得高高的;即使選輸了,也有億萬身價。」

黃光芹對韓國瑜的評語:「他不僅中了權力的毒,還得了權力癌,欲罷不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