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到發瘋!金材昱夢幻「大人感」迷醉巴黎

金材昱在巴黎街拍。(Dunhill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韓星金材昱日前受邀前往巴黎男裝週、入席Dunhill 2020春夏大秀,以獨特的個人風格融入巴黎街頭,網友紛紛留言「帥到發瘋」、「酷斃了」……,帥度爆棚、再次擄獲人心。

金材昱在巴黎街拍。(Dunhill提供)

金材昱在巴黎街拍。(Dunhill提供)

金材昱展現了英國經典紳士風格的個人神采,在巴黎的街頭的悠遊漫步,穿著Dunhill千鳥格紋軍裝外套、修身長褲,搭配的包款則是以手機套延伸而來的手機包,休閒而優雅,一展迷人的大人感時尚。

金材昱近來在韓劇《她的私生活》詮釋美術館的「館長」一角,在劇中與朴敏英大談辦公室戀愛,兩人對手戲場場扣人心弦,屢屢打動人心,「男神」人氣居高不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