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蓋兒加朵、鞏俐... 明星紅毯上的百元法寶大公開

露華濃全球代言人Gal Gadot出席今年Met Gala,選用露華濃超持色美眉全能女神眉筆635柔棕色,畫出與髮色相應的自然眉型,底妝則是使用玫瑰光感飾底露、無懈可擊淨化粉底。(翻攝自Gal Gadot 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時機歹歹,薪資不漲物價直漲,對預算有限的愛美女性,當然要尋找物美平價的好用美妝品,來看看大明星們出席重要場合時,用了哪些平價美妝?

露華濃超持色美眉全能女神眉筆380元。(露華濃提供)

露華濃全球代言人蓋兒·加朵(Gal Gadot)出席今年Met Gala時,彩妝師選用露華濃「超持色美眉全能女神眉筆」635柔棕色,畫出與髮色相應的自然眉型,底妝則是使用「玫瑰光感飾底露」為肌膚注入光澤、再以「無懈可擊淨化粉底」塑造無暇肌膚效果。

女星Ashley Graham露華濃超持色迷你精裝8色眼影盤-900峇里夕陽,勾勒出色彩豐富的眼部彩妝。(翻攝自Ashley Graham IG)

露華濃超持色迷你精裝8色眼影盤,450元。(露華濃提供)

此外,露華濃廣受好評的「ColorStay超持色」系列首度推出眼影盤,國外甫一上市,從IG延燒到國內的PTT美妝板,露華濃「超持色迷你精裝8色眼影盤」包含粉霧到金屬不同質地的8色眼影,一刷即顯色,儼然是眼彩盤界的小鋼砲。

超模Gigi Hadid出席今年Met Gala的紅毯妝容即是使用媚比琳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翻攝自Gigi Hadid IG)

媚比琳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30ml/420元。(媚比琳提供)

Maybelline媚比琳去年7月推出「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強調防水、抗汗、高遮瑕力,創造無瑕微霧肌膚,隨即狂銷成為當月開架市場銷售第一名粉底; 超模Gigi Hadid出席今年Met Gala的紅毯妝容即是使用媚比琳「無敵特霧超持久粉底液」。

鞏俐出席今年坎城影展時使用巴黎萊雅「24H抗暈零失手眼線液」。(巴黎萊雅提供)

鞏俐出席今年坎城影展時,將妝容重點放在眼線搭配裸唇,使用的正是廣受好評的巴黎萊雅「24H抗暈零失手眼線液」。

巴黎萊雅「24H抗暈零失手眼線液」。 (巴黎萊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