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歌王化身外送員 突擊辦公室送珍奶被無視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品冠將發行新專輯《幸福指南編輯部》,為宣傳首波主打《珍珠奶茶》,品冠戲精上身,穿起制服化身飲料外送員,帶著珍珠奶茶突擊旅遊雜誌辦公室,出發前被問最害怕的事?他忐忑說:「最怕他們認不出我!驚喜變驚嚇。」果然抵達後,許多職員超專注工作,完全沒人注意到他,他只好破梗大呼:「沒想到你們這麼冷漠!」才掀起現場騷動。

一開始沒人認出品冠,他只好破梗跟大家相見歡。(海蝶提供)

品冠喬裝外送員突擊雜誌社送珍奶,與職員開心合影。(海蝶提供)

大家沒認出他來,品冠搞笑自我安慰:「表示我隱藏得很好,我壓低聲音,語調完全就是一個外送員。」有員工粉絲捉弄他,笑他因為「上半部太像冠佑」才沒被認出來,讓他哭笑不得。

雜誌社也準備了禮物送給品冠。(海蝶提供)

而他也現場演唱新歌《珍珠奶茶》及《掌心》、《我以為》等經典歌曲,氣氛熱絡溫馨,品冠笑稱:「大家釋放內心的悶騷後,心中的小鹿都開始蹦出來了。」還有編輯部男主管透露,女兒超喜歡品冠,強迫媽媽一起追星,後來竟母女都愛上品冠,但他不擔心地位不保,還說:「喜歡這麼陽光的男人,完全不會擔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