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承洋《圈套》滴淚演技逼哭粉絲 投入新戲挑戰客語演出

吳承洋為演出客台新戲《四分之三》苦練客語。(吳承洋經紀人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承洋近來因LINE TV 的BL劇《圈套》人氣大漲,該劇播畢後討論不斷,他在完結篇中與親生父親陳家逵失散多年,終於化解心結相認,沒想到父親在擁抱過後,隨即舉槍告別人世,父子剛相認就永別,讓他當場痛哭失聲,劇情十分虐心。拍攝當天碰巧是吳承洋生日,他獨自背對鏡頭痛哭,濃厚情緒讓工作人員也紅了眼眶,他自己看到劇照與正式播出時,也忍不住鼻酸,不少戲迷看過播出後也直呼:「看了好難過」、「哭戲好感人」。

吳承洋(右二)加入客台新戲《四分之三》演出。(吳承洋經紀人提供)

吳承洋在《圈套》中,跟陳家逵相認後,忍不住落淚。(CME提供)

吳承洋(左)在《圈套》中,跟陳家逵失散多年終於相認。(CME提供)

吳承洋因演出《圈套》粉絲追蹤數直線飆升,成功打開知名度,事實上他入行9年,一開始以偶像團體Super 131出道,團體解散後,他沉浮多年改名再出發,從去年開始投入戲劇演出,陸續在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大三元》演出,今年初嘗走紅滋味。近來他接下客家電視台新戲《四分之三》苦練客語,與大鶴、特蕾沙、韓宜邦合作,演出921地震後,災後重建與受災戶失親重拾對生活的盼望、追尋幸福的勇氣,預計10月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