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黑羽毛裝上身 咧嘴笑撞臉《死亡筆記本》路克

王大陸咧嘴笑撞臉《死亡筆記本》中的死神「路克」。(翻攝自IG)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王大陸受時尚品牌BALMAIN之邀前往巴黎參加時裝周秀,品牌也特地為王大陸準備了全球唯一一件的黑色羽毛外套,他身穿羽毛外套搭配黑衣黑褲,在IG、微博自虧一身龐克風造型神似日本漫畫《死亡筆記本》中的死神「路克」,還寫下「沒有人找我演死神嗎?」,並配合的咧嘴大笑,模樣更為相似,笑翻不少粉絲。

王大陸身穿BALMAIN黑色羽毛外套登巴黎時裝周。(當樂娛樂提供)

在大秀派對上,王大陸與品牌設計師奧利維耶忽斯汀(Olivier Rousteing)、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超模莎莎露絲(Sasha Luss)相見歡,眾人開心合照,特別的是,曾在《鮫珠傳》中合作的演員胡兵也在現場,多年後在巴黎重逢,王大陸感到非常開心。

王大陸身穿BALMAIN黑色羽毛外套登巴黎時裝周。(當樂娛樂提供)

這次的巴黎男裝周之行,王大陸行程滿滿,沒有時間觀光,唯一只有在經過艾菲爾鐵塔的時候,要求下車看一下。不僅巴黎行工作滿檔,接下來的暑假,王大陸更有3部電影即將要和觀眾見面,包括由羅素兄弟監製的《超級的我》、與蜜拉喬娃維琪共演的《素人特工》,以及與彭昱暢、魏大勛合作的《偉大的願望》,帶給大家3部不同風格的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