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髮扁塌、出油 快來這裡免費檢測找出問題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要讓外型看起來更年輕,除了臉部保養之外,頭髮的濃密與蓬鬆度也是一大重點。近來天氣炎熱,髮肌容易出油,或者頭皮味道顯重、易扁塌、髮絲脆弱斷髮,其實,若了解自己的髮絲、髮肌,便更能夠根據個人的需求和狀況使用正確的保養方案,提升整體顏值。

Hair Rituel by Sisley引進高科技檢測儀,幫助找出髮肌、髮絲問題。(Sisley提供)

Sisley實驗室研究發現,髮肌的結構、作用機制、及影響因子,都與臉部肌膚相似,影響髮肌健康的因素,如壓力、疲勞、空氣品質、遺傳等,也同樣影響臉部肌膚的老化。今年夏天,Hair Rituel by Sisley帶來突破性的創舉,帶來獨家的「超精密光學儀器X智慧型演算法」,提供精準、可靠、專屬的髮肌和髮絲纖維分析,並且量身訂製秀髮的專屬方案,透過專業的分析和方案,使髮肌恢復應有的健康活力、髮絲強韌有彈性。

Hair Rituel「頂級智慧科技髮肌檢測儀」獨家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和台中中港店舉行。(Sisley提供)

Hair Rituel by Sisley有效運用頂級植物活性萃取成分,嚴選最佳品種及產地的植物,萃取出最高品質的活性成分,結合先進科技,調製最有效的完美比例配方。(Sisley提供)

其中,全球首創的「頂級智慧科技髮肌檢測儀」,可以分析每個人的髮肌和髮絲的健康狀況,5分鐘內就可以了解個人髮肌和髮絲纖維分析。這款髮肌檢測儀為精密獨特的光學儀器,可放大110倍檢測髮肌狀況、放大900倍檢測頭髮纖維的品質和狀況,讓人更眼見為憑發現自己的狀況、精準保養,且此高科技技術,最初是使用於開採地底或者海底的自然資源、礦物等,而透過它分析頭髮和髮肌的圖像,能清楚辨識頭髮問題的具體特徵,可以測得髮肌角質平整性、敏感性、保水度、毛孔狀況,以及髮絲的直徑、密度、毛鱗片狀況,並根據結果,量身訂製個人秀髮專屬的方案,打造強健髮肌、亮麗髮絲。本活動即日起至6月26日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店A11館1樓快閃店舉行;6月28日至6月30日在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Hair Rituel House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