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相隔7年合體登金曲 預告滿滿洋蔥唱到她哭了

S.H.E確定擔任金曲演出嘉賓。(華研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亞洲女子天團」S.H.E單曲《十七》入圍金曲「年度歌曲獎」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3人也確定擔任金曲演出嘉賓,合體獻唱全新版本的《十七》,希望帶給粉絲耳目一新的感覺。相隔7年再度登上金曲舞台,3人難掩興奮表示:「能夠再次一起踏上金曲獎舞台,又是這麼重要的30週年盛會,真的是又興奮又開心,期待帶給大家精彩演出。」這次演出特別找來金牌製作人陳建騏與馬毓芬重新編曲、配唱錄製,準備過程中也有滿滿「洋蔥」,製作作人馬毓芬都忍不住感動到鼻酸。

3人進錄音室錄製歌曲合聲,感性說:「我們一起進到小小的錄音室中,彷彿回到以前錄製專輯時的感覺,有聒噪、有笑、有淚。」大夥還爆料:「小芬姐(馬毓芬)在錄製過程中,聽到某句合音後對我們直誇,還是像當年那樣動人與純真,忍不住感動到鼻酸了起來,出錄音室之後還與我們3人相擁,稱讚我們根本就是真善美。」

這次單曲《十七》有望角逐「年度歌曲獎」和「最佳音樂錄影帶獎」,被問到當天會不會帶幸運物,S.H.E幽默回應:「我們就是彼此最重要的幸運物,也希望我們3大顆吉祥物『真真』Hebe,『善善』Ella,跟『美美』Selina,可以為金曲30帶來滿滿的幸運,期待我們的演出可以為整個典禮增添一些些色彩,更希望大家可以在這次典禮上得到很多的力量跟快樂,能繼續往下個30年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