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潔民糗了!這樣解釋「禁搭便車」條款震驚網友

汪潔民日前解釋「禁搭便車」條款遭打臉。(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長榮空服員發動罷工,成為政論節目熱門議題之一,不過財經專家汪潔民日前就因在節目中錯誤解釋「禁搭便車」條款,反而引起網友熱議。

汪潔民日前在《台灣最前線》中解釋「禁搭便車」條款,他說法如下:「我想大家都知道,在所有航空公司搭便車條款,基本上就是要福利一些⋯這些譬如我外派到某些地方,可能我們並沒有正常的飛機回航,或者我其他的因素,想要先回來的時候,那麼這個航空公司給予這樣的福利。」汪潔民還稱,他不解為何工會不准搭便車條款,這是所有航空公司本身都有這樣的條款。

網友則指出,汪潔民不解工會想法,可以說是相當正常的事,因為他徹底弄錯「禁搭便車」條款,當天節目片段也被網友瘋傳,引起熱議;網友也替他解釋,所謂「禁搭便車條款」,是工會為了保障會員權利,當資方與工會簽定協議時,非工會成員不得享有與工會成員一樣待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