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玟露5公分疤痕 淚曝天生缺陷忍痛跳舞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CoCo」李玟「YOU & I」小巨蛋演唱會順利落幕,在台上勁歌熱舞的她,慶功宴上撩衣露出腰間5公分疤痕,透露左腳從出生就有缺陷,每次排練、跳舞都隱隱作痛,她說:「醫生本來是說我不能跳舞的,但我真的愛跳舞!沒有人可以告訴妳我可以、不能做什麼,我自己決定我的命運,而且歌迷給了我很多力量,我撐得住,人生沒有什麼難題,看你怎麼去面對!」

李玟演唱會慶功宴。(記者胡舜翔攝)

CoCo透露出生時,被醫生從左腳拉離媽媽肚子,導致脫臼,2歲時曾開刀治療但失敗,從此走路都會痛,何況跳舞,長時間表演下來也造成不小傷害,但她想自己決定自己命運,強忍疼痛堅持完成每一個表演。

李玟演唱會慶功宴。(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對自己的表現評幾分?Coco說:「就賣力程度而言,我給自己120分,我真的很賣力,在台上給大家我的everything,是毫無保留的!」但提到表演,她說可能要看回放,才知道哪裡好與不好。

李玟(右)演唱會慶功宴。(記者胡舜翔攝)

唱到新歌《YOU & I》時,她哽咽問歌迷:「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唱了,你們還會繼續愛我嗎?」惹哭不少歌迷,談及此事她又情緒潰堤,「我是不愛哭的人,但現在很容易看到一些畫面就感動,可能年紀越增長變得易感,到今天還能繼續唱歌給大家聽,是很難得的機會,覺得自己很幸運!不知道能維持我的喉嚨多久,但我想繼續唱下去!」更表示本來怕在台上哭,還叫工作人員在台上放一些狗狗的照片,因為她看到狗狗照片會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