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天背部爆痘怎麼辦?曾之喬透露這「3招」很關鍵

30歲曾之喬為保養下足功夫。(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曾之喬曾演出過多部知名電視劇,演藝成績表現相當亮眼,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及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平時在保養方面下足功夫的她,看著夏天到來,對於很多人可能背部會狂冒痘,她也不私透露自己對抗的秘訣,引起網友討論。

曾之喬透露養成美背秘訣。(翻攝自IG)

曾之喬曾透露自己很容易流汗,一到夏天背部就容易長痘痘,再改變3個習慣後,狀況因而改善,據《女人我最大》報導,曾之喬表示以前習慣先洗澡再洗頭的她,發現潤髮乳中的油潤成分容易阻塞背部毛孔,因此她改變順序,變成先洗頭後將頭髮包起來再洗澡,痘痘肌改善有成,此外,她也建議平時睡衣要常換,因為洗澡完後的油脂會附著在衣服上,細菌十分容易生長。

最後一點她提到,願意花時間保養才是重要,因為自己是油肌的關係,為維持皮膚狀態,她一定會刷背並搭配溫和去角質、含有保濕功效的噴霧,再塗上保養品,才是養成美背的不二法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