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戲到一半父母都走了! 成龍硬撐躲衣櫃哭到睡著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成龍至POP Radio《用心過生活》接受主持人汪用和專訪,一直忙於拍戲的他睽違17年終推出新專輯《我還是成龍》,然而專輯中一曲《物是人非》讓成龍「錄到哭」,每次唱總想起來不及道別就離世的親人跟朋友,問及若人生能重來想改變什麼?成龍直言「想把以前花天酒地的時間拿來多讀點書」,也想趁父母還在世時多陪爸媽,但他感慨表示「其實很難」。

成龍直言若人生能重來,想把以前花天酒地的時間拿來多讀點書。(POP Radio提供)

成龍感慨自己為了拍戲總是世界各地跑,每部戲一拍就是一年左右,也因為和家人聚少離多,「不懂珍惜和家人的關係」。成龍透露「我爸媽和乾爸走的時候我都在拍戲」,電話接到過世消息、下一秒還是得繼續拍下一個鏡頭,而他為了不影響成家班兄弟心情,下戲後竟選擇「躲在衣櫃裡哭」,還哭到睡著,令人鼻酸。

成龍在節目《用心過生活》回憶親人過世時「躲衣櫃哭整晚。(POP Radio提供)

這次發片距離上張相隔17年,成龍笑稱「要怪李宗盛」,他透露自己除了拍電影也很喜歡唱歌,李宗盛幫他出了兩張專輯後,兩人說好還要出第三張,每次見面成龍問李宗盛「大哥我的唱片怎麼樣了」,李一直回應在進行中,成龍笑說「我哪敢去騷擾他」,加上拍戲忙,發片計畫就一直延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