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嘆逃犯條例「不能太急」歌遭下架 羅大佑回應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議事件還沒落幕,中國已玻璃心碎對歌曲開鍘,不僅反送中遊行時唱的Beyond樂團《海闊天空》被QQ音樂下架,羅大佑的經典歌曲《東方之珠》和《皇后大道東》也被中國數個音樂平台下架,甚至被限制評論。

羅大佑對於歌曲被中國下架,認為無須回應。(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羅大佑本月中在小巨蛋開唱,唱到《皇后大道東》時曾對香港政府強推「逃犯條例」的風波表示「有些事情真的不能那麼急」,如今該歌就被中國音樂平台下架,令人傻眼。

因為提及「反送中」話題,羅大佑歌曲被中國音樂平台下架。(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對此,羅大佑透過經紀人回應:「大佑哥創作很多具時代意義的經典歌曲,經常被拿來呼應時事,但這與他最初創作歌曲的精神沒有直接關聯,這次也如同以往,所以沒有什麼要特別回應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