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爆料某綜藝前輩超心機 利菁一聽立刻阻止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哈孝遠從職業籃壇轉戰演藝圈後表現可圈可點,近日他受邀上節目《麻辣天后傳》分享經歷。他透露曾經有一位演藝圈前輩耍心機要搶他的主持位,而且對方還是跟他很熟的大哥,讓現場所有人聽得膽顫心驚。

哈孝遠從職業籃壇轉戰演藝圈後表現亮眼。(翻攝自IG)

哈孝遠透露原先和某位演藝圈前輩很熟,但已經很久沒有連絡,直到他拿下美食節目的主持棒時,那位前輩突然來電表示:你要知道你是籃球明星,所以你不要把自己當新人,如果有人把你當小弟,就跟我講!因為我熟的不是這個節目的製作人,而是電視台的高層。」哈孝遠聽了也非常感動,認為前輩對他非常照顧。

心機前輩表示認識電視台高層,若有任何事都可以請他幫忙。(翻攝自YouTube)

結果過幾天之後接到朋友電話,問他是不是靠那個誰誰誰幫助,才拿到主持棒的,並表示:「那位前輩到處跟別人說是他幫你拿到這個機會的!」,哈孝遠當時聽得一頭霧水,心想:「可能他有暗中幫助我,我不知道吧!」並更加欣賞這位前輩。

心機前輩到處邀功,表示是自己替哈孝遠拿到主持棒的機會的。(翻攝自YouTube)

不過等到哈孝遠主持一段時間,與製作人混熟後,才從製作人口中得知真相。當初製作單位決定將主持棒交給哈孝遠時,那位前輩曾問製作人:「怎麼會找他?我可以了解節目想要重新把主持人刷新的感覺,但你找一個完全沒經驗的新人、又是打籃球的,這樣子好嗎?其實我很願意加入你們這個團隊。」但製作單位已經決定,於是委婉的推辭表示:「我們這個小廟容不下你這個大佛。」

心機前輩曾向製作人表示自己願意加入團隊,不要找哈孝遠擔任主持人。(翻攝自YouTube)

哈孝遠模仿心機前輩的語氣,遭利菁阻止。(翻攝自YouTube)

而在場所有來賓都很好奇這位前輩是誰,哈孝遠透露是和利菁熟識的人,接著便用很特別的語氣模仿:「下面一位~」聽出端倪的利菁立刻嚇得連忙阻止,直呼:「媒體都在看我們節目,小心一點!真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