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這款日本超人氣面膜品牌銷售突破10億片

LuLuLun ONE NIGHT大人系潤澤面膜(紅色裝);淨白面膜(綠色裝);透亮面膜(深藍色裝),皆為109元/片。(翻攝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累積銷售突破10億片的日本面膜品牌LuLuLun,以品牌史上最多35ML精華含量打造全新「One Night急救保養面膜」,強調睡前敷上15分鐘,給予肌膚最有效的急救保養,滿滿大容量,敷完臉部後可善用剩餘的每一滴精華液,從脖子到身體皆能一併保養,並針對「女孩系」及「大人系」不同肌齡及重視的肌膚問題,分別提供保濕、美白、透亮三款面膜。

女孩系LuLuLun ONE NIGHT保濕面膜(粉色裝)、柔白面膜(橘色裝)、亮澤面膜(藍色裝) ,皆為99元/片。(翻攝品牌IG)

LuLuLun針對年輕肌齡推出的女孩系One Night面膜,除了原先已廣受台日兩地上班族好評的保濕(粉色裝)、亮澤型(藍色裝)兩款外,今年鎖定夏日女孩最在意的美白問題,推出全新「柔白面膜」(橘色片),當中添加β-White淨白因子、脂溶性維他命C,苦橙果皮萃取及金盞花萃取。

此外,LuLuLun One Night大人系面膜,針對輕熟齡肌最在意的三大肌膚問題,推出潤澤、淨白及透亮共三款大人系One Night急救保養面膜,迅速脫離疲憊蠟黃的臉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