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F.I.R.禁愛令5年 阿沁警告韓睿:男人會說謊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Lydia」韓睿加入F.I.R.飛兒樂團成為新主唱,韓睿在《趣你的娛樂》透露,初期會偷偷觀察兩個老師,阿沁剛開始在錄音室彈吉他錄音,就發現韓睿在旁邊拍照,「我就覺得奇怪你在幹嘛?韓睿說我要拍給我媽看,因為她媽媽是我的粉絲。」

F.I.R.公益音樂會。(記者胡舜翔攝)

陳建寧對韓睿下達5年禁愛令,被阿沁爆料她自己加碼到10年,韓睿趕緊澄清:「我以為老師會勒令10年不准,結果老師說5年,我才說老師我以為你會說10年,我還是想嘗試啦!」她戀愛觀如《如果你說愛我》歌詞般直率,「反正你看著我的眼睛說你愛我,我就跟你走」,眼神真誠感覺就對了,阿沁吐槽:「你最好看得出來,男人是會騙的,會說謊的。」

F.I.R.公益音樂會。(記者胡舜翔攝)

韓睿理想男友的另一個條件是「要有責任心,你如果做不到就不要承諾,不是一定要承諾未來什麼的,但如果你承諾了,就請你盡全力去做。」如果對方做不到?韓睿說:「就丟掉,因為我是個死要面子活受罪的人。」她坦言自己算是心軟,但對方就算來跪求挽回,她也不會接受。

F.I.R.分享新歌故事。(趣你的娛樂提供)

《如果你說愛我》的MV故事剛好阿沁剛經歷過,他說談戀愛簡單,但是結婚生小孩真的是完全不同的心境,這首歌講的不只是孕婦的心境,講的是感情的不容易在於要長久在一起,感情的互相陪伴彼此心房是要打開的,否則可能變同床異夢。他也嘆才華在婚後失去魅力,「我太太現在就是這樣,晚上我彈琴她會敲門問可不可以小聲一點?孩子們都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