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億身家匯兌國外防妻 成龍爆浪子行徑外遇才醒

成龍(左)向汪用和(右)透露以前對房祖名要求太高,自省讓兒子壓力大。(POP Radio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成龍至POP Radio《用心過生活》接受主持人汪用和專訪,從影超過50年的成龍,在2016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肯定,一直忙於拍戲的他睽違17年終推出新專輯《我還是成龍》,然而專輯中一曲《物是人非》讓成龍「錄到哭」,每次唱總想起來不及道別就離世的親人跟朋友;在談到老婆和小孩,成龍有著無止盡的愧疚和反省。

成龍怕錢被妻子搶走,把錢匯到國外。(POP Radio提供)

成龍表示自己的工作危險高,「常常覺得不知道有沒有明天。」也造成他年輕時及時享樂的性格,從前拍戲完就跟兄弟去喝酒,「不懂珍惜和家人的關係。」過去他長年在國外拍戲,身邊很多兄弟回國後才發現家當都沒了、戶頭的錢也全被老婆騙走,「我常覺得兄弟的經歷也會發生在我身上。」成龍婚後將財產匯到國外,就是為了提防錢被妻子分走,而經過外遇事件後,成龍發覺太愧對林鳳嬌,「一回家我就把財產全交給林鳳嬌打理。」

成龍直言若人生能重來,想把以前花天酒地的時間拿來多讀點書。(POP Radio提供)

談及兒子房祖名,成龍說以前對他要求太高,「現在覺得他健康就好。」成龍透露自己以前喜歡鋼琴就要房祖名學鋼琴、自己英文不好就希望房祖名能學好,「常把我的期望堆在他身上」,成龍反省「這種思想是錯的」,也自省讓兒子壓力太大,現在則希望他平安健康就好。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