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算命仙警告命中缺水 《大時代》惡女傻露C奶晨泳怕被認

李又汝爆乳晨泳。(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又汝演出民視本土劇《大時代》惡女「王天儀」,堪稱該劇「綠茶婊」的她,卻愛上了劇中最大反派余秉諺,尚不知會有何種悲慘下場,最近李又汝抽空前去晨泳,穿著火辣泳裝露出豐滿C奶和精細蠻腰,被問到何時培養出游泳興趣,沒想到李又汝理由讓人噴笑,全因算命仙說她命中缺水,需要多水,建議最好養成游泳習慣。

李又汝爆乳晨泳。(民視提供)

為此李又汝早起晨泳,笑說「早起游泳比較不會有人認出」,但她不免也抱怨起早起晨泳真的好辛苦,更以性感泳照證明自己真的有游泳,只是游泳理由讓人噴笑。

說起自己邋遢樣被人認出的趣事,李又汝自爆有次倒垃圾穿睡衣,睡褲還一腳拉到膝蓋一腳放下來,頭上還夾鯊魚夾,站在我家巷口等垃圾車,沒想到一個阿嬤就突然走過來,牽起李又汝的手說:「跟你說~志前(余秉諺飾)不好啦!」讓李又汝哭笑不得,爸爸則在旁驚呼:「你素顏差這麼多,那個阿嬤居然還能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