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戀》卡司超豪華 敲碗多年終於盼到女神登台

田馥甄將參加2019《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2019《花蓮夏戀嘉年華》將在7/4至7/11於花蓮東大門廣場舉辦,8天活動完全免費,今年由「亞洲舞王」羅志祥打頭陣,7/4旋風回台擔任壓軸嘉賓,另外,潘瑋柏、A-Lin、「Bii」畢書盡、八三夭、丁噹、玖壹壹,以及粉絲敲碗多年的女神「Hebe」田馥甄,都將接力登台熱唱。

羅志祥將參加2019《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潘瑋柏將參加2019《花蓮夏戀嘉年華》。(三立提供)

《夏戀嘉年華》除天王天后拼場之外,也邀請到新生代及金曲獎肯定的歌手,像去年得到金曲新人獎,今年更以《浪流連》入圍「年度歌曲獎」的茄子蛋;入圍多項大獎的饒舌歌手ØZI和LEO王、女歌手艾怡良、《聲林之王》冠軍李友廷,夏戀多元音樂呈現宛如一場年度熱鬧的嘉年華盛會。

2019《花蓮夏戀嘉年華》卡司相當豪華。(三立提供)

除了上述卡司之外,還有「台語天后」白冰冰、「寶島歌王」葉啟田、黃國倫、翁立友、魏如萱、「廷廷」蕭秉治、「鼓鼓」呂思緯、新生代偶像團體C.T.O、愷樂、白安、陳芳語等近60組豪華卡司,陪粉絲嗨翻8天8夜!MTV頻道、三立新聞網、LINE TV、live.Me每晚7點起,全程同步直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