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日親子Fun假去 文華東方禮遇小客人

2019/06/21 23:2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看好暑假是親子出遊熱門時段,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沁夏親子時光」住房專案,爸媽們可與小朋友歡樂享受夏日Fun假趣。

文華東方酒店提供小客人們一系列專屬禮遇,如限定貓熊玩偶、兒童菜單、迷你室內拖鞋等。(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因應夏日親子遊熱絡,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即日起至8月31日推出「沁夏親子時光」住房專案,提供小客人們一系列專屬禮遇,如量身打造的兒童菜單、迷你室內拖鞋、文華東方限定貓熊玩偶、兒童迎賓小點等,還有備受親子喜愛的庭園戶外恆溫泳池,爸媽可與小朋友「Fun」電high玩,歡度夏日時光。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沁夏親子時光」住房專案。(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備受親子喜愛的庭園戶外恆溫泳池。(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提供)

「沁夏親子時光」住房專案除了入住酒店舒適的客房,爸媽還可與小朋友走訪奧森兒童博物館,館內的天空、森林、地底岩洞等13座主題展區,體驗一系列寓教於樂的有趣活動,以及享受歡樂親子時光。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