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動漫海賊王遇上香港海洋公園 打造熱鬧夏水戰!

2019/06/21 22:4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香港海洋公園今年夏季非常海賊王!香港海洋公園與日本動漫航海王合作,將在7月13日至9月1日期間舉行SKECHERS呈獻:香港海洋公園夏水戰,園區首次把海濱樂園廣場打造成好玩刺激的濕身專區,還有重現多個航海王經典場景,以及推出一系列航海王主題美食及精品,遊客可展開盛夏海賊王之旅!

香港海洋公園與日本動漫航海王合作,在今夏推出SKECHERS呈獻:香港海洋公園夏水戰。(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香港海洋公園與日本動漫航海王合作推出的SKECHERS呈獻:香港海洋公園夏水戰,將呈獻7個航海王景點及濕身專區,如夢幻水都人工湖畔的千陽號、一張張海賊通緝令、巨型草帽小子魯夫等經典場景,遊客還可拿起水槍加入草帽小子一行人決戰海軍,體驗海賊夥伴們的友情力量。小朋友也可在威威天地的航海王玩水專區及泡泡派對盡興暢玩,草帽噴水拱門、超級大水簾、噴泉迷陣等玩水設施,讓小朋友可與其他小戰士一起展開水槍大戰,感受海賊王的動漫樂趣。

香港海洋公園與航海王聯名推出多款限定精品,如各式印花T恤、夏日服飾、防水手機套等。(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園區的嵐灣茶座也推出期間限定的「航海王航海歷險仲夏大餐」,「Soul King布魯克」、「出發『偉大航道』」、「佛朗基轟拳」、「我要成為海賊王!!」、「緝拿魯夫」等多樣美食,讓遊客大飽口福。此外,水都餅店也推出一系列以航海王為主題的甜品,吸引遊客一嘗美味及拍照打卡,而園區指定的小食亭還準備有兩款獨家的「魯夫夏日隨行汽水杯」和「貪吃鬼喬巴夏日隨行汽水杯」及「喬巴造型爆米花套裝」,海賊王粉絲們別錯過。香港海洋公園也與航海王聯名推出多款限定精品,如各式印花T恤、夏日服飾、防水手機套等,遊客可帶回家當紀念品。

香港海洋公園將在活動期間推出「航海王航海歷險仲夏大餐」,旅人有不同美食體驗。(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兩款獨家的「魯夫夏日隨行汽水杯」和「貪吃鬼喬巴夏日隨行汽水杯」,海賊王粉絲們別錯過。(香港海洋公園提供)

香港海洋公園繼推出全港首個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過山車後,今年夏天將推出全港首個虛擬實境自由落體「極速之旅—VR太空探索」,遊客戴上虛擬實境裝置坐上自由落體模擬太空飛行體驗,感受外太空的視覺震撼及瞬間急墜的無重快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