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男孩特區睽違11年5缺1 羅南High嗑滷蛋讚美妙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成軍超過25年的愛爾蘭男子天團「男孩特區」,睽違11年再訪台灣,團員凱斯今(21)在記者會上感性表示,上次來台已經是2008年的事,更緬懷2009年逝世的團員史蒂芬:「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台沒有史帝芬,非常可惜。」

「男孩特區」團員尚恩(左起)、凱斯、羅南及麥基昨一同出席記者會,預告將於演唱會上致敬已故團員史蒂芬。(記者胡舜翔攝)

男孩特區去年推出新專輯《珍重再見》,並宣布舉辦限定一年的「告別巡演」,凱斯透露,隨著現在收聽音樂型態的改變,他們也在專輯中創作了各種曲風,「這是我們的嘔心瀝血之作」。

「男孩特區」團員尚恩(左起)、凱斯、羅南及麥基昨一同出席記者會。(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為何會想在此時向粉絲告別,他表示「披頭四」也才在一起6年,「我們也不年輕了,選在最好的時候、完成這張最棒的專輯,然後到各個地方向粉絲好好道謝、告別,這一年感覺到很多支持,我們也很盡興」。

提到成軍25年學習到什麼,主唱羅南表示,可能要說上一整天,「我們學會承受壓力,甚至喝個爛醉,大家會做的事情我們都做了,真的很瘋狂。很幸運我們能夠一起到世界各地,就像兄弟一樣」。

羅南(左)與麥基品嚐台式料理及點心。(記者胡舜翔攝)

尚恩(左)與凱斯品嚐台式料理及點心。(記者胡舜翔攝)

主辦單位今天除了將帶4位團員享用台灣麻辣鍋,也在記者會上準備了滷肉飯、牛肉麵等台灣美食,主唱羅南咬了一口滷蛋還大讚「這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好吃!」,更不停誇「太美妙了!」而此次巡演將於今年10月劃下句點,意味著男孩特區解散,羅南也說接下來要開始享受生活,「也會準備個人事業,不過我們還是會私下聚會」。

男孩特區「Thank You & Goodnigh Farewell Tour 2019」明晚6點在林口體育館舉辦台灣場演出,目前仍有票券販售。他們也預告將用歌曲緬懷已故的史帝芬:「當我們一同演出,都會覺得史蒂芬的靈魂跟著我們表演,明天的演唱會有一個橋段,我們將會藉由歌曲來致敬他,會是個美麗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