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B6IX最愛鄧麗君《甜蜜蜜》 8月登林口開唱

當紅男團AB6IX將於8月10日於林口體育館開唱。(全星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南韓當紅男團AB6IX將於8月10日於林口體育館展開首次海外巡迴見面會,除了台灣美食令他們難忘,團員們更力讚鄧麗君的《甜蜜蜜》很好聽,也希望有機會能跟台灣歌手合作。團員們開心表示,衷心感謝粉絲們這段期間耐心的等待我們,真的很高興也非常感謝有這次的機會來到台灣!

AB6IX五位團員YOUNG MIN、WOONG、DONG HYUN、WOO JIN、DAE HWI中,只有WOONG是第一次來到台灣,聽到YOUNG MIN大讚台灣美食,WOONG露出羨慕的眼光說:「這次我來台灣,也希望有空檔可以跟著團員們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

對於這次的見面會,AB6IX也非常有信心的說:「我們將會以有趣的脫口秀和帥氣的舞台效果帶給大家美好的回憶,希望大家來現場支持我們,多多期待。」

此外,AB6IX寵台灣粉絲,今釋出見面會的粉絲福利,台灣的擊掌人數為1500名,比在台灣之前將舉辦的韓國、東京、新加坡見面會,多出了500個名額。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30日(六)上午 11:00於ibon開賣,票價自2200元至4900元不等,詳情可上全星秀臉書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