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3年豪門婚如何避小三討好公婆?郁方金句開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郁方與珠寶富商陳昱羲結婚13年,今(21)發表新書《我的人生我來柔:郁方的幸福進行曲》,好友賈永婕、何如芸也前來站台,3姝現都升格豪門貴婦,被問到如何避免小三入侵家庭,過去曾遭逢小三風波的何如芸臉色一僵,郁方則跳出開示,指出婚姻中一定有大大小小的波浪,只要兩人共同面對,事情都能化小。

郁方新書發表會;何如芸(右起)、郁方、賈永婕。(記者陳奕全攝)

郁方新書發表會。(記者陳奕全攝)

她還笑說:「小三為什麼能搏上位?因為她們只要負責琴棋書畫詩酒花,老娘就是要負責柴米油鹽醬醋茶,加上琴棋書畫詩酒花!」自認靠多才多藝把老公抓緊,還虧老公「他有辦法(找小三)嗎?他敢嗎」,笑倒全場。

郁方新書發表會;郁方婆婆陳李春美。(記者陳奕全攝)

郁方新書發表會;何如芸(右起)、郁方、郁方婆婆陳李春美、賈永婕。(記者陳奕全攝)

而她婆婆、斐儷珠寶創辦人陳李春美也現身,談到自己是看到書之後,才知道郁方小時候的悲慘童年,不由地當場掉淚,足見婆媳好感情。陳李春美也說,自己弄養生品給老公,老公立刻拒絕,「但郁方每天端出燕麥加優格佐水果的早餐,公公就從不拒絕,因為她很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