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薯條三兄弟! 台灣人在羽田機場還愛買這些

排行榜第一名,Jaga Pokkuru(薯條三兄弟)。(吉日媒體集團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東京羽田機場是日本的重要對外門戶,台客利用數每年達34萬,採購伴手禮更創造不小商機。經營羽田機場的「東京國際機場航廈股份有限公司」今年首度攜手中華航空公司,舉辦「東京羽田機場體驗特派員徵選活動」,即日起至7月22日止,徵選全台日本樂‧吃‧購達人,歡迎愛玩、愛買、愛日本的人,贏得日本三天兩夜免費旅遊大獎。

排行榜第二名,白色戀人—白色(18片裝)。(吉日媒體集團提供)

羽田機場特別推薦,東京香蕉—小熊蜂蜜香蕉蛋糕8個裝(機場限定)。(吉日媒體集團提供)

羽田機場特別推薦,KitKat mini(12片裝),伊藤久右衛門宇治抹茶。(吉日媒體集團提供)

羽田機場不只是日本旅遊的出入口,機場4樓的迷你江戶城「江戶小路」、5樓「TIAT Sky Road」的模擬飛行,都是值得探訪的景點,而機場更公佈台人愛買伴手禮人氣榜,其中,「薯條三兄弟」光是台灣人的單季銷售額,就有近600萬元日幣。至於在台人氣居高不下的日本酒「獺祭」,也榮登羽田機場台灣客酒類銷售排行榜首位。

酒類排行榜第一名,獺祭純米大吟釀,精輾二割三分。(吉日媒體集團提供)

東京羽田機場特別推薦,CHOYA Extra Years 700ml。(吉日媒體集團提供)

而為感謝台灣民眾的支持,東京羽田機場攜手中華航空徵選「東京羽田機場體驗特派員」,即日起到7月22日為止,只要於指定頁面https://tokyo.letsgojp.com/archives/381690/ 填寫報名表就有機會獲得「台北—東京兩張免費華航來回機票」及「雙人2晚免費住宿」,將抽出4組共8位,獎項內容為東京暢遊3天2夜。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