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蕭敬騰誇漂亮 許淨淳西門町被當宋慧喬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歌壇新人許淨淳,日前參與選秀節目時,一開始家人反對到險鬧家庭革命,但當母親一聽到導師是蕭敬騰時,態度180度大轉變,秒成為追媽媽。

許淨淳曾被老蕭誇漂亮。(金星/有聲提供)

許淨淳每次上節目時,都要跟蕭敬騰說「我媽媽很愛你。」有次節目,蕭敬騰誇她漂亮,讓她媽媽樂不可茲,開心昭告天下:「蕭敬騰說我女兒漂亮!」此外,她在節目最後雖慘遭淘汰,但卻獲得導師林宥嘉暖心的擁抱,讓其他參賽選手羨慕又嫉妒。

另外許淨淳自曝,某次在西門町街頭逛街,突然有學生圍著她尖叫,還用韓文問她:「妳是宋慧喬嗎?」讓她滿臉「黑人問號」,哭笑不得。

選秀新人一起推出《動物園藏夢》新單曲。(金星/有聲提供)

金星娛樂和有聲娛樂近期一口氣簽下選秀節目出身的許淨淳、吳東翰、莊凌芸、孫肇谷、葉柔、張宸安、陳紀庭與黃于齊等8位新人,並為他們推出單曲《動物園藏夢》,這首歌也是由許淨淳創作,她自認像長頸鹿,笑說:「小時候一張照片讓我發現我的脖子竟然比我姊姊還長2倍,從此嚇到,超過10年我都不敢伸長脖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