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翔翻版!《炮仔聲》男星背叛老婆偷吃崩潰「反感到吐」

吳鈴山飾演渣男被罵翻。(翻攝自吳鈴山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阿翔背叛老婆Grace激吻謝忻一事鬧得沸沸揚揚,一向跟得上時事的本土劇也搭上此事,《炮仔聲》中吳鈴山(飾演周永誠)背著正宮李亮瑾(飾演家璇),與張懷媗(飾演倪曉馨)越過友情界線,讓觀眾氣得牙癢癢,對此吳鈴山也發文吐露扮演渣男的心聲。

阿翔(右)與謝忻。(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吳鈴山在劇中與員工張懷媗一同出差時,女方稱怕雷聲要一起睡,吳鈴山看著對方的睡臉說:「為什麼這女人出現會讓我這麼快樂又這麼不安。」兩人更有不少親密舉動,吳鈴山還告白「我知道我在做錯的事,但我沒辦法控制我的心」,讓網友狂酸「滿滿的友誼越線了」、「會有車窗之吻嗎」。

吳鈴山演渣男相當崩潰。(翻攝自吳鈴山臉書)

吳鈴山(右)與老婆十分恩愛。(翻攝自吳鈴山臉書)

但其實吳鈴山在現實生活中是個愛家的好男人,今(21日)他在臉書發文求救:「演出渣男的角色讓我此時此刻非常難過!我愛我的老婆,也享受各位給我的正能量,但是現在我在戲裡深陷其中!對我的角色我反感到吐!怎麼辦?」更說雖然知道老婆不會在意,但還是要顧慮她的感受,網友們紛紛鼓勵他「只是演戲啦~你演得很好」、「演戲就專注演好戲,現實生活就愛老婆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