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翔忻外遇 鄭弘儀挖坑吳念真不跳

2019/06/21 07:14

鄭弘儀問吳念真(圖)有過誘惑嗎?(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新聞挖挖哇》昨邀音樂劇《再會吧 北投》製作團隊上節目,與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聽歐吉桑聊人生」。主持人鄭弘儀問導演吳念真對於「翔忻外遇」的道歉與處理方式有什麼看法?沒想到吳念真完全沒跟上新聞,反問發生什麼事?還說「阿翔是我公司的監製ㄟ」,後來才知道是浩角翔起的阿翔婚外情。

「外遇就兩個人的事啊,外遇就是他跟他太太跟第三者的事情而已,看他們怎麼解決就這樣子嘛!」吳念真說,外遇絕對對婚姻有傷害的,但「為什麼問我這個問題呢?」鄭弘儀說,因為北投以前很多這種問題,吳念真則不認同。吳念真認為,早年北投是很多窮苦的女生、窮苦家庭的小孩子,必須要到那邊去賺錢,他們很清楚自己的身分跟客人之間的關係,她們的界線很清楚。

鄭弘儀(左二)問吳念真對翔忻婚外情的看法。(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鄭弘儀緊接著追問:「有才華的男生,其實會不免面對誘惑,你怎麼處理這種事?」頗有挖坑的味道。吳念真則回應,「你是說我面對的時候?這種東西應該是這樣,你要知道整個後果會是什麼,你要先有這種心理準備才去,你有沒有辦法去承擔這件事情。」

鄭弘儀繼續挖坑:「有過誘惑嗎?」吳念真不跳:「你問這種問題,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在那邊,這很麻煩這個東西,但是你還會去想到後果吧!」吳念真認為,如果他們(翔忻)已經很久了,「如果彼此認識很久的話,這個太太應該很早就有感覺到某些,女生對這種事情很敏感的。」

對此,鄧惠文則表示:「導演不需要知道新聞的細節,可是他的評論都有到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