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登台 趙成珍彈指德布西琴迷眾人

2019/06/20 23:26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蕭邦鋼琴大賽金獎得主趙成珍2度訪台,今(20)晚於台北國家音樂廳舉辦獨奏會,這次沒彈蕭邦,但指下的德布西幾首曲子,都讓觀眾如癡如醉!

趙成珍今晚演出舒伯特〈C大調流浪者幻想曲〉、德布西《映像》第1冊、德布西4首前奏曲選粹及李斯特〈b小調鋼琴奏鳴曲〉。跨時空詮釋德布西的音樂格外有感。

觀眾踴躍參加演前導聆。(記者凌美雪攝)

現年25歲的趙成珍,自2015年獲蕭邦鋼琴大賽金獎後,於全球巡演都吸引大批粉絲,在台灣更是許多音樂學子的偶像。今晚趙成珍獨奏會是MNA2018/19樂季壓軸,但錯過的樂迷不必揪心,因為今年10月MNA2019/20樂季的開幕首場演出,趙成珍將與費城管弦樂團攜手,再度訪台。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