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說沒人知!最古老錶商「過去是磨坊」

穿著匠師工作服排排走,眼前就是Le Brassus大複雜製錶工坊。(Blancpai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寶珀(Blancpain)的「大複雜製錶工坊」位於瑞士海拔高度約1,000公尺的鐘錶發源地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Le Brassus鎮(布拉蘇斯)一座小山丘上,歷史可追溯到1891年,過去是個磨坊,品牌給這座工坊一個暱稱:「La Ferme」(農莊),在此傳承腕錶複雜功能傳統。

古董修復部門,古老的零件櫃。(記者方惠宗攝)

禁止拍照!偷窺「農莊」裡的「裝飾藝術工作室」。(記者方惠宗攝)

微繪琺瑯是寶珀眾多琺瑯工藝中的一種;琺瑯大師將錶盤當做畫布。(記者方惠宗攝)

寶珀五十噚陶瓷腕錶。紅金錶殼(45mm)。1315機芯。藍寶石單向旋轉表圈。太陽放射紋飾藍色陶瓷錶盤。真皮錶帶內襯橡膠。(Blancpain提供)

寶珀五十噚鈦金屬腕錶。鈦金屬錶殼(45mm),非常輕巧。1315機芯。藍寶石單向旋轉錶圈。航海帆布錶帶。(Blancpain提供)

相對於複雜功能訂製錶款,寶珀今年全新推出的五十噚展現奢華時尚,推出錶殼使用緞面拉絲紅金製作的時髦版,並首次採用藍色陶瓷錶盤,材料和顏色組合大膽獨特,魅力前所未有。鈦合金的加入,令這只大錶面的腕錶輕盈出色,很適合要求輕巧的都市人每天穿戴。兩款作品皆搭載具備五天動力儲存的1315自動上鏈機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