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他們的友情不變質!王子公開和鬼鬼的兄弟情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與「鬼鬼」吳映潔今(20)日出席《魔力寶貝M》上市記者會,展現認識13年來不敗的好交情,被問到時下阿翔不倫謝忻的新聞,而兩人同樣以兄弟、哥兒們相稱竟然不曾跨越那條線?王子表示能當一輩子朋友滿好的,鬼鬼則說「我們真的不可能!我不是他的菜!他的菜要比我瘦、比我有氣質,我是只能跟他當閨蜜的菜!」

王子邱勝翊(左二)、鬼鬼吳映潔(中)出席手遊上市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鬼鬼吳映潔出席手遊上市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回憶起以前合作經驗,鬼鬼表示當初第一次演戲時比較緊張,常常NG,但王子會以小老師的姿態指導她演戲,王子則說「因為真的重來太多次了、看到有點生氣」,而兩人在戲劇《黑糖瑪奇朵》後被粉絲湊對,讓王子就此換了螢幕情人就被罵,對此鬼鬼害羞說:「大家當時年紀小啦!我要感謝他們的愛戴。」坦言王子也不是她的菜,「他太瘦了,他嫌我肉。他剛剛還跟我說『鬼鬼等於肉肉』」,王子在旁還補槍「我們小時候拍戲時,她又是嬰兒肥」。

王子邱勝翊出席手遊上市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王子邱勝翊(左)、鬼鬼吳映潔出席手遊上市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兩人的友情怎麼拿捏分寸、不變質,王子堅決地說「朋友就是朋友啊,我有滿多女生朋友」強調自身和女性朋友都是正常互動,「我們都有道德那把尺!」鬼鬼一旁笑說「王子看似會捻花惹草、愛撩妹,但其實滿老實的,很專情。」對此王子感到無奈「雖然我形象一直被誤會,很多人覺得我花心,但我跟女生朋友很好,就僅止於朋友之間的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