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搭上人夫當小三 53歲女星曖昧天后親密照曝光

鄧萃雯。(翻攝自鄧萃雯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3歲香港女星鄧萃雯演出多部戲劇作品,曾連兩年奪下TVB最佳女主角,是香港首位連莊視后。近日鄧萃雯與新加坡天后陳潔儀的親密照曝光,被懷疑發展出同志情,對此鄧萃雯也做出回應。

陳潔儀(左)親密吻鄧萃雯。(翻攝自陳潔儀微博)

鄧萃雯與陳潔儀互相真情告白。(翻攝自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過去曾爆介入同劇演員江華的家庭,演藝事業受重創,之後便鮮少有緋聞傳出,46歲的陳潔儀去年宣布與金融界老公離婚,結束5年婚姻。近日鄧萃雯與陳潔儀一同至蘇格蘭旅遊,陳潔儀貼出勾肩親吻鄧萃雯臉頰的照片,表示「我好喜歡她。她的不完美也是她最美的地方! 不完美讓我們變得獨一無二」,鄧萃雯也回應「喜歡她就恍如一個平時看不見的自己,絕對原創真誠,所以各自都有不完美的美,你們能夠想像這有多幸福嗎」,親密互動被認為是公開出櫃。

鄧萃雯否認緋聞。(翻攝自鄧萃雯微博)

對此鄧萃雯發文表示自己只是很開心交到一位知心好友,不知為何會變成另類聯想,笑說:「明白優質男友不好找,大家可能是太替我擔心了,其實吃瓜的和關心我的都大可放心,我和Kit(陳潔儀)都有天父的愛而且活得非常充實,完全不愁寂寞呢,我們的相知相遇實在是錦上添花。哈,我知我很man,但我還是喜歡m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