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橋牌社》砸500萬打造總統府 蘇志誠客串勾回憶

《國際橋牌社》陳家逵(左)跟蘇志誠合作。(馬克吐溫國際影像公司)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以90年代民主化歷程為主要背景,近日劇組邀請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蘇志誠客串飾演總統府局長,蘇志誠笑喊:「當主任比演戲輕鬆多了。」

《橋牌社》為還原史實場景,陸續在總統府、立法院拍攝,今也向國防部申請進入海軍桃園基地拍攝。劇組花費500萬,在海軍桃園基地打造一比一總統府內景,包括長廊、八角迴廊,還有總統辦公室,一共有10個房間,能陳設出15種不同的場景。蘇志誠看到迴廊場景,也想起以前在總統府工作的回憶,透露以前總統辦公室會有2個電鈴,一個是叫侍衛長,一個是叫他,退休後他就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最近都在看林語堂的書。

飾演總統的楊烈,對於劇組打造出總統府場景也直呼逼真,「這裡比總統府還新,不管是色調或者是它裡面的擺設,跟它所有的款式,幾乎都是一模一樣。在這邊一個半月了,還是十分興奮」。製作人汪怡昕:「工作人員進來都要脫鞋,我們為了要擬真,所以地毯上的雜質,每天都要清過一遍,然後我們不能靠牆壁,免得漆髒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