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怕同台舊愛吳慷仁 鍾瑶接代班主持:還擔心他不來

鍾瑶代班主持大方談戀情。(東風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千霈8月中將生二寶,日前她向東風《時尚#HASHTAG》告假待產,改由鍾瑶代班主持。今鍾瑶首錄節目,透露接到邀約考慮近一周才答應,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預計代班8集左右。被問到會不會怕訪到前男友吳慷仁,她態度大方笑回:「不會啊,還擔心他不來上,如果節目對宣傳有幫助,都不應該因為私人因素拒絕,沒什麼好怕的。」表示2人已經沒有聯絡,她也不好意思主動敲通告,就看製作單位需求。

鍾瑶接下邀約後跟楊千霈請教,做了許多功課,她第一次進棚主持雖緊張,但認為比拍戲輕鬆,「拍戲因前置作業多,錢比較難賺,主持腦子要清楚,有充足的時間準備做功課!」首集錄影製作單位找來修杰楷擔任來賓,讓她覺得很輕鬆。

鍾瑶代班主持。(記者粘湘婉攝)

先前她跟曹晏豪被拍到路邊擁吻,戀情曝光,曹晏豪還特地送上燭台告白,今她笑喊:「這舉動真的很可愛」,她收下燭台後也回送了小盆栽,雙方互動相當甜蜜。她稱讚男方想法跟一般人不一樣,雙方相處自在又有樂趣,「還沒論及婚嫁的地步,但這次比較輕鬆,有時間就相處,沒時間就做自己的事,若有時間可以自己看電影,自己出國,還是會選擇自己出國,不一定要另外一半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