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遇《大時代》反派和小三街吻? 正宮霸氣:愛他壞壞的

余秉諺(右)帶老婆王依蕾(左)上節目。(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余秉諺在《大時代》中飾眼大反派「林志前」,日前他與老婆王依蕾來到民視直播節目《民視17shoppingGo》,宣傳《王依蕾 Joanna》臉書粉絲團銷售平台,余秉諺說:「看著老婆王伊蕾在臉書平台上銷售服裝、飾品,這將近兩年時間很辛苦,現在總算有點成績,也替她開心。」余秉諺表明自己是個「打雜的」,澄清自己不是老闆。

余秉諺帶老婆王依蕾上節目。(民視提供)

主持人犀利問出忻翔不倫戀時事題,「如果余秉諺被拍到在街上與小三親嘴,王依蕾會如何反應?」,老婆王依蕾霸氣回「看犯後態度」,怎麼處理很重要,展現十足正宮的「霸氣」,余秉諺則哭笑不得說:「在《大時代》飾演壞人都不敢去菜市場、咖啡廳,都覺得後腦勺涼涼的怕被巴頭」,強調自己真的私下真的不是這樣的人,老婆王依蕾還語出驚人說,反而喜歡戲中的他,超壞的挺吸引人的,因為跟平常的他完全相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