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發大財全民買單 她要韓國瑜莫忘苦人多

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拉警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關心高雄登革熱疫情,在韓國瑜陪同下,視察疫情較嚴重金獅湖、鼎金一帶。(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登革熱疫情拉警報,市長韓國瑜要中央補助,有媒體昨報導,高市府送出經費申請公文中,竟有一筆拿來「買禮券」預算,讓中央官員傻眼。

據報導,高市府向中央要求的預算中,有一筆「決戰境外-邊境檢疫專案」,預計拿來購買2412份500元禮券,總金額約113萬元。據悉,中央官員看到這筆預算超傻眼,認為高市府編列這筆預算不合理,政院最後雖沒刪除預算總額,但盼高市府能把錢用在別的項目,強調政院有規定「相關工作如有涉及獎勵金發給,應有明確之法源依據」。

對此,三立《前進新台灣》主持人林楚茵不悅表示:「早就提醒大家,韓國瑜要的每一分錢,都是你我納稅錢。」她嘲諷表示,別說不給就哭喊卡韓,「人命關天,登革熱延燒,行政院當然要給。」

只是,錢到底怎麼花?林楚茵認為,禮券防登革熱,這是哪招?她無奈說:「高雄發大財,全民來買單,真是好棒棒,盼韓國瑜莫忘天下苦人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