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初選勝出 他預言「蔡英文大選穩了」

韓國瑜昨為了防疫登革熱焦頭爛額。(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與模範生及市長獎畢業生合照,一名國中模範生當面對韓說:「你要選總統這件事情,真是太可笑了,不要讓你的感性壓過理性,要醒一醒!」韓當場未回應,卻用左手將他撥開,引發議論。

韓國瑜被國中畢業生嗆聲「要醒一醒」,但他仍執意角逐總統大位,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公開表示,韓國瑜和蔡英文「心有靈犀一點通」,「韓國瑜造勢想要鞏固韓粉;蔡政府全力打韓,拉高對抗,協助鞏固韓粉。」因為韓粉越紮實,排他性更強,黃創夏預言:「大家幫韓國瑜勝出初選,蔡英文大選就會穩了!」

另一方面,黃創夏也趁機揶揄韓國瑜:「鬼混17年,存款超過4000萬元;我們連一個壽險都繳了很辛苦,有人竟然還有18張保單。」直言大家與「庶民」的距離越來越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