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防疫真鬥爭」 名嘴痛批韓國瑜創造被打壓假象

韓國瑜昨陪同陳其邁到高雄三民區金獅湖市場巡查,過程中不斷向陳其邁講悄悄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登革熱疫情不斷爆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午召開防疫會議,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陪同到三民區金獅湖市場巡查,過程中不斷摀著陳其邁耳朵詢問「我有個問題,為什麼高雄這次會慣性爆發,這個就是有問題」,只見陳其邁專業回答「病媒蚊多,環境複雜,濕地又老舊」。

針對韓國瑜跳針提問,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砲轟:「如果連登革熱為什麼會爆發,都也是不知道丶不曉得,那怎麼知道要如何處理?不知道要如何處理,又如何知道要準備多少工作?不曉得要有多少工作,又怎麼估量要多少預算?」

黃創夏搖頭嘆氣說,韓天集團竟還扭曲造神說是「不恥下問」,「這不叫做『不恥下問』,因為他問的是基本ABC,基層防疫人員平常宣導也都是講這些」,黃創夏認為,一個真的用心的市長,有專心市政會議丶防疫會議的話,哪裡需要問!

「越看越覺得是『假防疫,真鬥爭』,只是故意創造被打壓的假象」,黃創夏直言,這根本是鞏固韓粉和綁架國民黨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