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返校》電影版預告曝光!恐怖場景神還原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全球暢銷驚悚遊戲《返校》改編成的電影今(19)天公布首支預告!從2017年籌備到拍攝超過2年時間,導演徐漢強光是劇本修改就花了一年以上,其中經歷萬人海選,找出最符合主角方芮欣與魏仲廷的演員。終於,由王淨與曾敬驊脫穎而出,分別擔綱演出方芮芯與魏仲廷。相當關鍵的張明暉老師,則由以《范保德》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傅孟柏飾演。

王淨擔綱演出《返校》主角方芮芯。(影一提供)

《返校》遊戲是由赤燭團隊於2017年1月上市,引起全世界轟動。經由赤燭授權影一製作所電影翻拍權,徐漢強為維持遊戲精神與故事原貌,多次與赤燭討論,電影劇本就花了將近一年時間完成。且在遊戲畫面影像化上下了非常多功夫,為了百分之百呈現遊戲中許多經典場景與1962年的氛圍,從預告中可看出原本遊戲主場景「翠華中學」的真實樣貌。

王淨(左)飾演的方芮欣,和曾敬驊飾演的魏仲廷,在驚悚校園一步步打開回憶。(影一提供)

預告中學生、老師看著憲兵出現校園,完整還原禁錮的時代背景,還有遊戲中讓人印象深刻又極為驚悚的禮堂上吊畫面,經典場面和氣氛都一一透露出電影忠於原遊戲精神,觀眾可先由預告找出線索。

電影《返校》將於今年9月20日全台上映,劇情描述:1962年寂寥而肅殺的時代,翠華中學高三生方芮欣,意外與輔導老師張明暉相戀,在問題叢生的家庭及學校中,他成為她唯一的出路。追求自由的張明暉,另與師生殷翠涵、魏仲廷等人組織讀書會,研讀禁書,雖為高壓校園帶來一線呼吸的空間,卻也冒著生死攸關的風險。一日,張明暉憑空消失,除方芮欣外,僅有高二生魏仲廷仍記得他的存在。兩人遂結伴尋找消失的老師,卻發現校園逐漸從他們熟悉的世界剝離,在鬼魅橫行的異域,他們被迫面對可怖的真相…  

《返校》首支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