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準基來台開唱遭詐 經紀公司要提告

韓星李準基來台開演唱會遭詐騙,危機處理表現可圈可點。(本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韓星李準基來台開演唱會遭詐騙,危機處理表現可圈可點。(本報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本報訊〕韓國巨星李準基9月26日來台開唱,卻發生遭到台灣承辦單位詐騙的事件,在種種不利條件之下,李準基仍然成功舉辦演唱會,李準基所屬經紀公司Mentor Entertainment和台灣演唱會籌劃公司COMA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對這次演唱會的失職主辦單位提出告訴。

「2009 J Style魅漾台北巡迴演唱會」是李準基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圖由英皇藝人管理部提供)「2009 J Style魅漾台北巡迴演唱會」是李準基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圖由英皇藝人管理部提供)

「2009 J Style魅漾台北巡迴演唱會」是李準基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卻接連爆發危機事件。首先是台灣承辦單位捲款潛逃,並且完全沒有事先籌備,連場地都沒有預定;其次,台灣贊助商與韓國溝通不良,自行宣布演唱會停辦,造成退票風潮。從發現情況有異到演唱會開唱時間不到一星期,在此急迫時間下,李準基與經濟公司仍舊選擇奮力一搏,不讓等待許久的台灣歌迷空歡喜一場。

媒體報導,李準基經紀公司部長徐熙哲(音譯)事後描述,韓方在9月25日早上透過報紙標題才看到這則不實的新聞,當時所有媒體都以「演唱會將無法開辦」進行報導,李準基不希望看到粉絲們不必要的困擾與擔心,在當日緊急由COMA公司曹理事及製作人俞總監召開記者會,做出澄清聲明,所有的來台行程都按照規劃進行。

李準基事後受訪時表示,台灣粉絲們表現出來的熱情,不輸給韓國或任何其它地區的粉絲們,所有粉絲都一樣的帶給他力量,因此他堅持演唱會要照常舉行。

目前李準基所屬經紀公司Mentor Entertainment和李準基台灣演唱會籌劃公司COMA正在準備對這次演唱會的失職主辦單位提出告訴,相關法律訴訟之問題,將會藉由在國際享有知名度的某台灣律師事務所全權處理,將會對本次失職又失聯且不負責任的主辦單位提出法律範圍內認可的損失範圍及損失金額,目前還在估算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