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正妹主播扮男裝 「忘穿束胸」豐滿C奶當場現形

吳怡霈擁有傲人C奶。(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曾為體育主播的吳怡霈,近來在三立週五台灣好戲《天之蕉子》中,女扮男裝和楊子儀稱兄道弟,而平時她都會準備運動內衣,讓胸部看起來很平坦,結果竟讓所有男性工作人員都以為她是「平胸女」,沒想到有一次也是拍反串戲,她竟忘了穿運動內衣,豐滿C奶當場現形,到了現場服裝師驚呼:「妳今天這樣不行耶!」

吳怡霈(中)在《天之蕉子》中,女扮男裝和楊子儀(左)稱兄道弟。(三立提供)

調皮的吳怡霈還跑到楊子儀耳邊,輕聲說「我今天沒有穿!」故意嚇他,到了正式拍攝時,吳怡霈得一直將襯衫拉寬鬆,還刻意不挺胸,害得楊子儀一直說:「妳今天女扮男裝好女生耶!」她得意地回答:「拜託,我可不是平胸,努力擠還是有的!」由於這次疏忽忘穿運動內衣,大夥便開玩笑稱她是「史上胸部最大男生」。

吳怡霈在《天之蕉子》中,女扮男裝和楊子儀稱兄道弟。(三立提供)

吳怡霈女扮男裝傲人雙峰藏不住。(三立提供)

吳怡霈過去就有豐富的反串經驗,以前在模仿節目《全民大悶鍋》時,就經常演男人,她笑說,連留著鬍渣的工頭都扮過,楊子儀則認為吳怡霈扮成男生好可愛,根本就像小男生,也讓吳怡霈忍不住虧他:「根本是有戀童癖!」由於楊子儀也曾在節目中扮演過女生,所以大家要他比較2人反串誰勝出,楊子儀自誇:「我扮女生嫵媚又超正!」但吳怡霈一聽毫不留情吐槽:「他扮女生醜死了,我說真心的,他是人妖中的人妖,不會有人要點他的好嗎!」還補一句「你有事嗎?當然是我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