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連發9張員警個資抨濫用職權 結局卻被狠打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曾軼可日前在微博連發9張員警識別證,並控訴北京首都機場的工作人員刻意刁難她。她表示自己已經通過了機器自助查驗,卻被工作人員勒令摘掉帽子,還被叫進房間錄影教訓,最後是主管讓她離開。事發兩天後,警方發文詳述當時的過程,表示該女星「不配合民警執法,並爆粗口」,狠狠打臉了曾軼可的說法,也讓她立馬發文道歉。

曾軼可日前曬出9張員警識別證,抨擊濫用職權。(翻攝自IG)

北京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官方微博「北京邊檢」稍早發文回應曾軼可的控訴,北京邊檢表示:「6月17日15時49分,曾某某在首都機場T3航站樓邊檢入境現場辦理入境手續,在進入自助查驗通道後,民警提示其脫帽進行面相比對,曾某某不配合。民警再次要求其脫帽,曾某某仍不理睬。為確保人證相符,民警依法對其進行人工複核。此時,曾某某對民警爆粗口。民警將其帶離通道,並指出其錯誤。」

北京邊檢稍早發文回應曾軼可的抨擊。(翻攝自微博)

北京邊檢也直言曾軼可不服從檢查,兩次近距離對民警拍照,干擾執法。而對於曾軼可事後曬出員警個資的行為,北京邊檢也表示已對民警身心造成嚴重影響的侵權行為,將保留法律追究的權力。

曾軼可立馬發文道歉。(翻攝自微博)

說法狠狠被打臉後,曾軼可也立馬發文道歉,她表示「我承認自己前兩天言行失當,難以相信自己當時竟是如此情緒化。在這裡我向所有人致歉,如果有機會我也願意對當事警官當面說聲對不起。對於自己這一行為造成的影響,我願以個人最大能力承擔後果。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