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指腫成大嬸... 徐懷鈺露乳溝噴性感 網再崩潰「臉認不出」

徐懷鈺。(資料照,寬宏提供)

徐懷鈺上月身材遭指大走鐘。(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1歲徐懷鈺1998年以《飛起來》、《我是女生》、《妙妙妙》走紅,受封「平民天后」,日前網路瘋傳其變胖嬸味十足,17日曬照曝近況,沒想到網友又崩潰了。

徐懷鈺近年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上月驚傳身材走鐘,手臂被發現粗了一大圈,且腰間贅肉明顯,遭虧像極大嬸,她事後曬出全身照,力證自己沒變腫。

徐懷鈺露乳溝秀性感,臉部讓網友認不出。(翻攝自臉書)

徐懷鈺外出踏青。(翻攝自臉書)

徐懷鈺外出踏青。(翻攝自臉書)

徐懷鈺17日在臉書曝近照,她身穿PUMA碎花運動裝,露出腹部及蜜腿,之後還加碼辣曬乳溝,讓粉絲直呼「有料欸」、噴鼻血了啦」、「電死人了!」她開心詢問粉絲:「這幾天的好天氣,你們都去哪玩耍了呢?」眼尖網友發現,徐懷鈺的妝容變得精緻、下巴也變尖,加上捲捲瀏海,乍看有點認不出,「看不出是妳」、「怎麼不像」、「變一個人了」、「臉不太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