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自爆抱張軒睿漏尿 談林志玲5個字最關鍵

Ella生日趴內容豐富,不排斥未來發展成個人巡演節目。(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完成2場生日趴演出,讓歌迷又笑又哭,好姊妹Selina和Hebe的不缺席,也讓她非常開心。演出結束,Ella接受媒體訪談,回想生產之後造成膀胱脫垂,拍電影時抱張軒睿甚至當場漏尿,讓她好難過。

由於這次Ella在生日趴中又唱又跳,因此也要慶幸之前已先動了小手術改善漏尿情形,她談到:「手術後3天就出院,之前有先去了解微創手術,傷口照顧也可以,不然沒辦法。」她還自爆:「拍電影《大三元》,我跳起來抱張軒睿,當場漏尿,我告訴老公還好有墊護墊,真的很難過。」Ella說,原本也考慮過電波緊實,但她膀胱脫垂嚴重,想到未來有很多想做的,於是決定動手術。

S.H.E合體,粉絲驚喜。(勁樺娛樂提供)

Ella說:「我是在母親節前夕手術,我做了母親,做了這手術,其實我媽媽、大姊都這樣,只是很少提,媽媽不需要一個人勇敢堅強。」

回想生兒子勁寶,Ella說:「我沒打無痛,生產真的是鬼門關走一圈,一命換一命,希望大家多給溫柔看待眼光,媽媽不是超人。」她說主要是沒打算生第二胎,所以先去動了手術,但也說:「如果意外有了,我還是可以生,但會選擇剖腹。」

Ella(中)開心完成2場生日趴演出。(勁樺娛樂提供)

Ella婚姻幸福,被問到之前林志玲傳出結婚喜事,她說:「我看到志玲姊結婚,第一念頭想這是開玩笑的吧?後來知道是真的,很為她開心,她這麼大方分享,覓得好郎君。」而「覓得好郎君」這5個關鍵字,也是她和粉絲、朋友對林志玲傳出喜訊的共同感想。

而這次Ella生日趴內容充滿好評,未來是否有可能發展成個人巡演節目?她說不排斥,一切交給專業團隊規劃,並說:「內容好的,走更多地方是好事。」而6月29日金曲獎,S.H.E也確定會出席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