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仲基不甘心獨佔「NG王」封號 竟拉「她」下水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年度大戲《阿斯達年代記》四位主要演員日前接受Netflix專訪,輪番爆料透露宋仲基與金智媛是NG王,四位演員以快問快答的方式,被問到誰是NG王時,宋仲基一臉坦然表示:「我無條件認同我是NG王!」並說明在跟劇中同族的人以及金智媛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很愛開大家玩笑,所以會忍不住笑場。不過他似乎不甘心一人獨佔此「殊榮」還拉金智媛下海,金智媛也坦言宋仲基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會忍不住跟著笑場,兩人甘願當NG天王天后。

宋仲基(左)與金智媛在劇中是NG王。(Netflix提供)

問到誰最愛吃零食時,所有人都很有默契地指著金玉彬。金玉彬笑說,因為自己很愛吃東西,所以身邊隨時帶著零食餅乾或爆米花,身材纖細的她雖然依舊怕發胖,不過她也傳授撇步,只要吃了零食就會靠運動來消耗熱量。張東健也忍不住追加爆料新戲記者會當天開始之前,通常演員們都怕吃東西會因為緊張而不舒服就此忌口,但沒想到金玉彬一抵達現場便「開吃」,金玉彬也立刻細數當天吃了三明治及馬卡龍,宋仲基聽了都忍不住轉頭追問:「妳還有吃馬卡龍喔?」

《阿斯達》去年底開拍時,正逢氣溫零下18度寒冬,被問四人當中誰最怕冷時?宋仲基、張東健、金智媛依舊有默契地指著金玉彬,金玉彬也分享避寒密技,就是穿了全系列的發熱背心、發熱褲、發熱鞋來避寒。儘管四人當中是宋仲基露「肌」露最徹底的,宋仲基也曾透露在拍戲現場,因為自己雖然是帥氣展現身材,但由於也是穿最少的人而相當地冷,冷到只能抱著馬取暖。

隨著第6集的播出,第一部「預言的孩子們」落幕,第二部「傾覆的天空,站起來的土地」即將登場,在最新的集數裡,張東健飾演的妥坤逆倫殺了父親,順利繼承阿斯達聯盟長,宋仲基所飾演的銀殲為了救金智媛所飾演的坦雅以及坦雅所屬的瓦韓族,在與妥坤對決時意外發現了對方的身世之謎。《阿斯達年代記》正在Netflix每週六、日22:30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