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送中》林鄭厚顏無恥 港人嗆「許志安都比妳真誠」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在龐大民意壓力下被迫讓步。(路透社)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昨向全香港巿民道歉,強調自己道歉有誠意,還說港府已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但大批港人仍不埋單,轟她應下台負責。

許志安(右)出軌偷吃黃心穎導致身敗名裂。(香港星島日報)

歌手盧巧音老公、樂隊Kolor成員蘇浩才隨即在IG以黑底白字怒轟「厚顏無恥」,氣憤留言「下台」,對林鄭月娥的道歉完全不接受。

香港歌手盧巧音老公、樂隊Kolor成員蘇浩才昨在IG以黑底白字怒轟林鄭月娥「厚顏無恥」。(翻攝自蘇浩才IG)

有香港民眾回應蘇浩才,指林鄭月娥「人無恥,便無敵」、「她做一隻出色的過街老鼠,揚威國際」,還有人以今年4月因「安心偷吃」事件身敗名裂的許志安為例,指他當時在記者會上聲淚俱下,現在與林鄭月娥相比,網友感嘆:「許志安的道歉都比林鄭月娥真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