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為登革熱槓蘇揆 名嘴砲轟無法改變無能事實

韓國瑜昨撂話中央再不給經費,再有登革熱病例,就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抨擊中央遲遲未給防治登革熱經費5300萬元,昨撂話再不給經費,再有一個登革熱病例,就算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引發議論。

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無法認同韓國瑜說法,他認為韓的說法在轉移焦點,無法改變無能事實,「他砲打中央,能扭轉落跑的駡名?一味要錢,能證明自己的勤政?」黃創夏直言,韓國瑜的天馬行空,只反應此人的狡詐!

對於韓國瑜抨擊中央,蘇貞昌昨在基隆城際轉運站開工動土典禮受訪時狂酸韓︰「市長他在當,責任我來扛,天底下哪有這麼賴皮的事?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整天趴趴走想治國,這會不會荒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