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專訪》蔡秋鳳耳疾好轉 明年轟蛋成最後大型個唱

蔡秋鳳雖受耳疾所苦,但沒有退休的打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專訪〕蔡秋鳳唱了40年,原本預計今年再戰小巨蛋,結果去年爆出罹患耳疾,唱歌時耳朵會劇痛,她說:「一開始是耳鳴還勉強能忍,後來變成會痛,很像有東西在鑽,那不能開玩笑。」只好暫緩計畫,「小哥」費玉清封麥,問到有無退休念頭?她說:「症狀最嚴重的時候,有想過乾脆休息不要唱了,後來想一想,覺得為了唱歌革命這麼多年,我怕我反悔,還是先不要退休好了。」

蔡秋鳳正在喬明年小巨蛋的檔期。(記者胡舜翔攝)

目前耳朵症狀已緩解很多,已經在喬明年小巨蛋的檔期,不過她透露,這應該是最後一次大型演唱會,「我不想預告,本來就打算今年開唱在舞台上宣布的。」表示以後不再把唱歌當工作,唱的開心最重要,「反正出唱片,大家還是聽得到我唱歌呀!」

蔡秋鳳笑稱自己愛漂亮,戰袍已經備好。(記者胡舜翔攝)

首次取得金曲門票,蔡秋鳳直言,這幾年她順應潮流,努力改變曲風、唱歌方式,「很感謝,評審有感受到我的努力,真的是很大的鼓勵。」紅毯戰袍她已經準備好,耍神秘說:「該露的會露,我這麼愛漂亮,一定是美美的出現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