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江明學輕生「最大心結是白冰冰」 密友暴哭曝內幕

江明學(左)去年因為「水果、雞湯」事件槓上白冰冰(右)。(資料照,中視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資深歌手江明學昨傳來輕生消息,享年58歲,生前他與兩性專家、資深主持人小彤交好,昨小彤泣不成聲:「他這幾年過得很不好,經濟有困難,他最放不下的就是冰冰姐,對這件事一直耿耿於懷

江明學與白冰冰是因雞湯鬧翻,因去年騎腳踏車把臉摔傷,後來白冰冰送雞湯關懷,但江明學當時生氣反駁,表示根本沒收到雞湯,指責白冰冰「落井下石,殺人滅口」,白冰冰則回應是江明學自己說不用送的。小彤透露他經常與江明學通電話,每次都1、2個小時,都一定提與白冰冰的心結,「我原本想居中協調,但他說不要,怕被說抱人大腿

作家小彤(圖)不捨江明學辭世。(翻攝自臉書)

小彤透露與江明學認識好幾10年,「他一個是極度沒安全感、極度寂寞、很容易想太多的人,他經常來跟我訴苦,說沒辦法集中注意力創作,以前隨便寫一首歌都很快,他得失心太重」最後一次通電話是4月底,訊息則是一個禮拜前,完全沒異狀。

江明學曾因《秋意上心頭》紅極一時,不料晚年潦倒,事業下滑又吸毒遭逮,小彤曾問他需不需要錢,但江明學堅持不要,只曾毛遂自薦說可到她公司當醫美諮詢師,但後來又不了了之,小彤哭著幫江明學念經迴向:「他沒有朋友,如果我有打一通電話給他是不是就不會這樣?」自責很深。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