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妤穿緊身短裙動彈不得 驚恐走路隨時會走光

陳妤與張書豪劇中合開漢堡店而日久生情。(歐銻銻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妤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如果愛,重來》為了告白張書豪,精心打扮準備約會,連換5套衣服,其中還有緊身短裙,她笑說:「我第一次穿這類衣服,感覺不能移動,走一走裙子會往上捲到腰。」還表情猙獰形容:「這根本沒辦法撿東西,連悠遊卡都沒辦法嗶。」陳妤分享私下約會穿搭:「會穿長的衣服搭配短褲,因為短裙很難照顧,尤其我動作又大。」

陳妤準備燭光餐告白張書豪。(歐銻銻娛樂提供)

陳妤為了向張書豪告白,最終仍選擇穿上浪漫洋裝、高跟鞋,還特別準備燭光餐,雖然最後告白遭打槍,但她還是很有guts的回應:「我不需要哥哥,只喜歡愛我、會陪我的人。」現場拍攝時,陳妤蹬上10公分高跟鞋,一轉身差點跌倒,第二次則卡住地板,腳與高跟鞋開合分離,還好最後腳用力撐住順利完成,她無奈地說:「我超不會穿高跟鞋,每一次穿都出事。」

陳妤為了告白,事先連換穿5套衣服。(歐銻銻娛樂提供)

這場與張書豪告白戲,也被大讚情緒很滿,被問及過去告白經驗,陳妤表示:「都是自己告白,一定要面對面,用訊息、電話都不行。」勇往直前,就連對方可能不喜歡,也不害怕告白失敗,「想要告白告訴對方有多好,覺得被告白是比被稱讚好漂亮、有才華都還要完整的讚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